坚果姑娘想有钱🦐

🦐,私信评论基本看
勤工俭学中,大概率周更
视频没联系到的,侵权删

We are made love 3

先看顶置

战吹🦐

缘更

时间线:燃少十一期录制结束回宿舍见到家人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ttps://b23.tv/ZgdKe1q
【故事的最开始,那个少年踏上舞台,来启了一段全新的生活“有请热苏打,肖战”

舞台上的少年,稚嫩但又不失光彩

“好痛”

“指甲盖掉了,还会再长吗”

追梦路上,伤痛是常有的事,少年依旧倔强的前行着,一步步成为更好的自己

“中间其实有,有想过说我在干什么,就是有质疑过自己”

看不清前方的道路,少年有过犹豫和迷茫,最终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坚持

“既然已经来了,就努力的把它做好”

舞台上,他在闪闪发光,爱他的人,也在努力走向自己的光

破界跨界闯世界,从歌手到演员,从不起眼的小角色到杜挑大梁的男主角,背后是不为人知的汗与泪

简陋的拍摄环境,哭到红肿的双眼,喊到沙哑嗓子,寒风中、冷水中瑟瑟发抖的身躯以及持续的高空作业

“记得是有零下二十二三度的一个晚上这么拍,我还要开着大风扇来吹着肖战”

“就是不服输,就是倔,就是别人可以做好,我也可以做好”

他的努力没有白费,更多的人知道了‘肖战’这个名字,看到了这个坚韧的少年

“我想做的就是创造自己的价值,就是非你不可的价值”

“一直以来的陪伴,长久以来的支持,谢谢你们”

“肖战嘛,希望做一个更坚强更强大的这样一个人”

“人的一生其实是一个不断交换的过程,每个人在得到什么的同时也会失去些什么,但是不管怎么样,我觉得永远不能失去不能忘的就是那颗赤子之心”

“我是肖战”

“我依然是肖战”

眼前的浮华没有让他迷失自己,他清醒的认识着自己,坚守着初心,他依然是肖战,依然是我们最初认识的那个少年】

(浮世三千,吾爱有三:日、月与卿。

   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从此别人再难入心

   肖战顺顺利利

   大器晚成,厚积薄发,战战出道虽晚,成长的速度确是别人望尘莫及的,这背后的努力和艰辛,他不说,小飞侠也知道

   感谢你坚守初心!肖战顺顺利利,未来可期

   战战一直都在进步,一点一点的向前走

   他真的是一步一脚印的向我们走来的)

随着视频的播放,肖战的气质、气场都发生了很大变化,演技、台词都有很大进步,他就像是一块遇到水的海绵,肉眼可见的快速成长着

前辈们纷纷感慨后生可畏,爱才之心让他们竞相生出诱掖后进的念头

肖爸爸肖妈妈更多的是注意到了儿子的一路走来的心酸苦楚,他们心疼的抱了抱肖战,也没说什么劝阻

当然,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心怀善意,总有些小人躲在人群中冒着酸话,觉得他只是运气好,接了部好剧

虾虾话不多说直接甩出视频

https://v.douyin.com/FRkCV1o

https://v.douyin.com/FRSj2sC

(我曾经瞎,我现在虾

   金鳞岂是池中物,一遇风云便化龙。肖战的优秀是骨子里的,他火起来只差一个契机,东风已至,肖战必火

   有些人生来就是要做大明星的

   考古时都以为是单人机场行程,没想到好几个都整团出行

   之前白澍说过,机场一群人围着他问 白澍白澍 肖战呢)

视频一出,嫉妒的人皆一言不发,实在是无言以对

其他人也纷纷为这些场面所震撼,从素人到明星最初的无人问津很多人都明白甚至是亲身经历过,可肖战仿佛跳跃了第一步,踏进这个圈子后,他的身边一直都有一群爱他的人,只有数量的多少罢了

肖战认真的看着屏幕,将爱他的人记在心中‘我会继续努力,成为令你们骄傲的肖战,让你们不用这样辛苦的’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爱的男孩一直都是我的骄傲

战战,向前走,不要回头,小飞侠会一直陪在你身边


评论(21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