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果姑娘想有钱🦐

🦐,私信评论基本看
勤工俭学中,大概率周更
视频没联系到的,侵权删

关于为什么现在才发的原因

前天

-老妈:快来帮我把这些搬走,这里,那里...

-我:默默干活

晚上

-我:我南方的朋友都说下雪了,为什么还下雨?还有为啥这边没网啊!

-老妈:都八点了,怎么还不睡

(我们家现在是老年人作息,一般七点半就躺平了,然后早上七点到八点起床吃早饭)

昨天

-老妈:起来和我去超市

-我:昨天不是赶年集了吗

-老妈:还有你爷爷奶奶、姥姥姥爷呢,不得买三份

-我:那你去吧

-老妈:你不去看看有啥想吃的?给你买点零食

超市

-我:薯片、辣条、果冻...

-老妈:色素、添加剂...

-我:下次还是别叫我了

回家继续收拾

晚上

-我:明早不要叫我了,今晚熬夜

-老妈:这会就喝咖啡?晚点着吧

-我:诶?写到哪了来着,不行我得顺一遍——啊啊啊,战战好帅,哈哈哈,太可爱了——十一点半了!!!
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